台中美甲推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美甲

服務項目 : 台中美甲

東方的指甲彩繪最早要追朔到唐朝,唐朝是以鳳仙花來浸染指甲,用意是來顯示身分尊貴;而於二十世紀末,由日本的澁谷教主濱崎步帶領出指甲彩繪的風潮,一直持續至今日。台中美甲有各式指甲彩繪,像是凝膠指甲(光療指甲)和水晶指甲等,台中美甲除了彩繪指甲之外,還有嫁接睫毛的服務。

 

較早進入台灣的水晶指甲早已廣為人知,以往女性在製作水晶指甲時,必須要將甲面來回修磨,塑型時也得忍受水晶指甲夾手的疼痛。動輒一二個小時的製作,卻有斷裂時容易連同撕裂真甲的風險,台中美甲引進凝膠指甲技術和設備,而凝膠和水晶指甲的差別就在於凝膠的自然感和快速方便性,最重要特性就是不傷指甲。好的光療膠對指甲和皮膚皆相當溫和,不需修磨而是以多次上膠方式製作,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凝膠指甲較不用刻意去保護,大概一個月左右保養一次即可。

 

到台中美甲店做美甲,店員會先把客人就的美甲卸除,同時也會對指甲做一些細部的修補和保養,像是剪手上的硬皮和乾皮都是須要定期修剪的,修剪完後才會開始塗上凝膠,在塗上染料並在指甲上面作畫,雖然凝膠指甲不像水晶造型那麼多變和華麗,但對於不喜有異物感的人而言,凝膠美甲就像是本身的甲片般自然。其輕薄自然的特性,一作完即乾透,美美的指甲,簡單卻又不失優雅,台中美甲歡迎您前來體驗。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hinese.allproduc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