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推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指甲光療彩繪

服務項目 : 台中指甲光療彩繪

台中指甲光療彩繪的光療指甲是一種更進階的指甲彩繪方式,不同於一般舊型的美甲模式,台中指甲光療彩繪提供的服務,除了更加保護你美美的指甲,減少脆弱斷裂的甲質,反之讓指甲可以多層保護,讓上色或是加上裝飾小物時,不會過於傷害指甲,另外在護色上的效果也較過去的美甲彩繪還持久,舊式的彩繪上色,很容易因為工作、家事、洗手等等,三四天就開始脫落掉色,台中指甲光療彩繪可以維持二到三周的彩繪效果,持續性好不易脫落。

 

較早進入台灣的水晶指甲早已廣為人知,以往女性在製作水晶指甲時,必須要將甲面來回修磨,塑型時也得忍受水晶指甲夾手的疼痛。動輒一二個小時的製作,卻有斷裂時容易連同撕裂真甲的風險,台中指甲光療彩繪引進凝膠指甲技術和設備,而凝膠和水晶指甲的差別就在於凝膠的自然感和快速方便性,最重要特性就是不傷指甲。好的光療膠對指甲和皮膚皆相當溫和,不需修磨而是以多次上膠方式製作,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而言凝膠指甲較不用刻意去保護,大概一個月左右保養一次即可。

 

台中指甲光療彩繪特別從日本引進專業的美甲專用光療機,在晾乾定色的效果相較於一般市面上的光療機品質更加穩定,美甲製作環境也相當用心打造,黑白灰相間的裝潢設計相當具有時尚感,讓你踏進台中指甲光療彩繪時就能感受到店家所要呈現的高品質美甲服務,光療藝術指甲彩繪與手足深層護理等服務和技術都是一流的我們歡迎您的前來。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hinese.allproduc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