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推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指甲光療

服務項目 : 台中指甲光療

指甲光療可能對許多人來說相當陌生,乍聽之下會以為是進行某種指甲疾病的療程,但事實上指甲光療,也是美甲技術的一種,在美甲師為客人修完指甲後,擦上光療用的用料,再將雙手放進光療機中進行光療烘乾,不同於舊式的美甲技術,可能在修甲與拋光的過程,再加上彩繪油與裝飾品的負擔,讓指甲越來越脆弱,變得碎裂易斷,光療反而能讓指甲的厚度增加,保持指甲的健康,台中指甲光療特別將這種指甲光療的技術引進台中,讓喜愛裝飾自己指甲的女生,可以保持最健康的指甲又能把指甲變成身上的小亮點,美美的指甲細節,更加引人注目。

 

許多人到台中指甲光療中心做美甲的上班族普偏喜愛做指甲光療,因為不需修磨而是以多次上膠方式製作,每上一次就用對人體無害的微弱紫外線 UVA 波光固化,這也是被命名為光療指甲的由來。且光療膠具強韌度及彈性,不會因為擠壓而造成脆裂。另外它就算不刻意保護,也可以維持45周的持久度。對忙碌的上班族而言,一個月整理一次很方便也不麻煩。

 

指甲光療技術在許多的新開美甲店中,都開出不便宜的價錢,讓許多人以為這項服務相當昂貴,其實在日本、韓國,指甲光療早以是相當平民的一種美甲服務,台中指甲光療以最實惠的價錢,希望讓台中愛美的女孩們,不需要花大錢,就能享受到這種超新穎的美甲服務。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hinese.allproduc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