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推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美甲材料

服務項目 : 台中美甲材料

台中美甲材料最初只是一間小小的一人公司,在社長用心經營的發展下,慢慢擴大營運,從一人公司已發展至兩百人的規模,並且在台灣各地擴展二十餘家分店,每家分店都獨具各自的特色,台中美甲材料於今年也將進軍海外市場,將於日本隆重登陸打造新美甲時代,台中美甲材料更與台灣知名專業美甲課程學院一同合作,希冀創造更全方面的美甲相關服務,除了美甲材料的販賣也致力發展美甲課程推廣。

 

台中美甲材料課程包含:水晶筆開筆方式、水晶指甲概念、光療指甲概念、指甲油簡易上色、貼鑚法和卸除美甲等課程,除了能學習一技之長之外,還能開創新的事業,在這邊上課的學員都可以使用公司提供的各式美甲材料。學員在畢業之後能以比市價更便宜的價格買到材料,一方面也是為了鼓勵學員多多往這方向發展,另一方面希望學員即使畢業後也能夠持續合作,在美甲界發光發熱。

 

台中美甲材料與日韓潮流並駕發展,所有的商品材料都跟著日韓最新商品同步引進台灣,各式價位的商品皆有販售,選擇非常多,購買也相當方便,讓你隨時走在美甲時尚的最前面。

 

台中美甲材料不斷更新的美甲資訊,與世界各地的美甲潮流同步發展,社長與美甲師們也時常前往各大美甲研習發表會取經,不定時在台灣各地分店開辦美甲分享研討會,讓更多喜愛美甲的朋友可以來參加,獲得最新的美甲潮流資訊。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chinese.allproduc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