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推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指甲沙龍

服務項目 : 台中指甲沙龍

美髮、美體都有專屬的沙龍店,沙龍店給人的質感,相較於一般的美容美髮店還要好一些,現在美甲也有專屬的沙龍店! 台中指甲沙龍用一種極具質感與頂級享受的概念,打造專屬於每一位愛美的你,一個美容指甲最好的去處,全店皆選用高級歐美美甲品牌之原料以及嶄新的美甲用具,且每服務一次客人後,全用具皆會進行消毒,保持用具的清潔與安全,讓客人們都能安心地來到台中指甲沙龍,享受頂級的美甲服務。

 

做美甲沙龍的人最常考慮到的有以下幾點,包含美感、彩繪指甲是否牢固和是否對客人胃口,因此台中指甲沙龍的所有美甲師都有自己的美感與美術專業,當顧客來時可以先參考美甲師之前幫客人做的美甲樣本,來挑選自己較喜愛的類型,和美甲師溝通過後在請美甲師幫您做美甲,而做的牢固的美甲會因為上太多層而讓指甲變的很厚,有功夫的美甲師往往能讓凝膠上的輕薄透明又美麗。

 

台中指甲沙龍環境乾淨明亮,全間採用玻璃裝飾隔間,打造一種夢幻晶透的小小美甲王國,Tiffany藍的燈光穿透在玻璃之間,讓你一走進台中指甲沙龍就可以感受到店家在空間上的用心,就是為了讓你可以在這裏完全的放鬆,並且安心的把自己纖纖玉手交給專業的美甲師處理,台中指甲沙龍在座位上,引進了日本進口按摩沙發椅,在你等待美甲師服務,或是晾乾指甲膠的時間,還能享受放鬆的按摩,在台中指甲沙龍度過你舒適又高品質的美甲服務時光。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hinese.allproduc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