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推薦
SKIP 點此直接進入

台中美甲店

服務項目 : 台中美甲店

台中美甲店在指甲彩繪時,會經過以下流程,首先在指甲表面塗上平衡液與固定液,將指模套在指甲的前端並且修剪至與指型完全貼合,依照個人喜好的長度用以晶筆沾取溶劑與水晶粉延展在真的指甲上在定型,之後在上面弄上喜愛的造型,進行設計彩繪,最後擦上亮光油及完成。

 

台中美甲店除了水晶指甲還有另一種新技術,不同於傳統的水晶指甲需要慢慢用搓刀磨出甲型,現在最新的技術叫「水晶快速接甲」,只要用溶劑沾水晶粉後直接塗在甲片模型上,再將甲片模型倒扣在指甲上,只要40分鐘就能快速成型,雖然持久度不如傳統水晶指甲,但是快速便宜的優點很適合初次嘗試水晶指甲的人。

 

現在到台中美甲店作美甲的上班族普偏喜愛凝膠指甲,因為不需修磨而是以多次上膠方式製作,每上一次就用對人體無害的微弱紫外線 UVA 波光固化,這也是被命名為光療指甲的由來。且光療膠具強韌度及彈性,不會因為擠壓而造成脆裂。另外它就算不刻意保護,也可以維持45周的持久度。對忙碌的上班族而言,一個月整理一次很方便也不麻煩。

 

台中美甲店有最專業的美甲師,替您美美的指甲製作漂亮的衣服,親切的服務,齊全的設備,舒適的環境讓您在作美甲也能放鬆身心,歡迎來電洽詢。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官網:

chinese.allproducts.com